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宣传 > 教育简报

五通桥区实验幼儿园——森林防灭火,从我做起

信息来源:五通桥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12-17 08:5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向家长发放告知书

向家长发放告知书

防火知识宣传

防火知识宣传
    森林是我们绿色家园,是我们人类生存环境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为切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教育工作,我园结合实际开展一系列森林防灭火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一、给家长发放告知书与宣传图片

为普及森林防灭火安全知识和宣传工作,各班级通过向家长发放《森林草原防灭火告知学生家长书》,让家长与孩子们一起进一步了解森林防灭火的重要性。

二、班级开展系列森林防灭火安全教育活动

各班开展了森林防灭火安全教育宣传活动,通过观看图片、视频等直接感知方式让幼儿知道“一点星星火,可毁万顷林”。老师和幼儿共同学习森林防灭火相关安全知识,教育幼儿不带火种入森林区域;告诉幼儿遇到火灾初步掌握自救逃生的基本方法和技能。

防火知识的教授结合PPT、动画视频的形式向孩子们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孩子们的防火意识。

“森林防灭火,从小做起,从我做起”,让我们家校携手,共同守护美丽家园、杜绝森林草原火灾,共建和谐美好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