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宣传 > 教育简报

五通桥区实验幼儿园——地球小卫士

信息来源:五通桥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12-17 08:5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不乱扔垃圾

不乱扔垃圾
    “青山绿水,蓝天白云”这是孩子们想象中的家园,是我们喜欢居住的环境。可是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的现象随处可见,我们生活的环境正在遭受破坏,让我们深刻地意识到保护环境要从小做起。

生活中很多地方的垃圾现象比较多,孩子们会提出疑问

“书里的公园那么漂亮,为什么我们的公园不是这样的呢?”

“因为乱扔垃圾公园变脏了”

“我在哪里哪里也见过很多垃圾”

“垃圾又脏又臭,有很多细菌的”……

在孩子们讨论垃圾的问题中,一些孩子提出了保护环境的建议。于是老师和大二班的小朋友们一起开展了“地球小卫士”的活动。

让孩子们在日常生活中通过查找“地球面临的问题”探索“资源回收利用”,鼓励幼儿争做环保小卫士,共建绿色家园。

提倡幼儿从自己的身边小事做起,节约每一滴水,捡起每一个垃圾,身体力行的养成低碳环保生活方式,让我们和孩子们一起做好地球小卫士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