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宣传 > 教育简报

五通桥区金粟小学:承办区级信息技术教研活动

信息来源:五通桥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12-17 09:0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56

12月16日,五通桥区各小学信息技术老师齐聚金粟小学,开展信息技术教研活动。毛志其老师和杨义平老师分别带来了一节精彩的信息技术课。

课堂上,两位老师都展现出了自己良好的学科专业素养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精心设计的教学环节、精炼干净的教学语言、亲切生动的教学态度,这一切都深深吸引着学生全身心投入学习中。

课后,两位老师分别对此次课堂进行了总结,在座的老师们也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最后毛志其老师在如何激发学的兴趣、增强老师学科自信等方面,对信息技术教师们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此次教研活动不仅提高了教师的专业水平,也提升了各教师的实际操作技能,非常有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