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宣传 > 教育简报

金口河区初级中学积极开展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金口河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9-20 10:4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网络信息安全已经成为21世纪世界十大热门课题之一,已经引起社会广泛关注。916日至22日,金口河区初级中学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各班积极响应,组织召开了网络安全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各班班主任借助多媒体工具,通过图片、观看安全教育案例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道德与法治课上,科任老师也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网络安全课。

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加强了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提升了学生们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技能,构筑出了网络安全第一道防线,在增强学生们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