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宣传 > 教育简报

两县一区召开“学前学普”推进动员会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9-30 16:5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了切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学前学会普通话”行动扩大试点推进动员会精神,9月23日-25日,马边、峨边彝族自治县和金口河区先后召开了“学前学会普通话”行动扩大试点动员推进会。两县一区县、乡(镇)党委、政府领导,以及县学普办领导小组单位、乡(镇)“一村一幼”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学前学会普通话”行动扩大试点指示和会议精神,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职责,对开展“学前学会普通话”试点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市学普办、北京华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到会指导。

峨边动员会

峨边动员会

金口河区动员会照片

金口河区动员会照片

马边开展动员会照片

马边开展动员会照片
   市学普办领导在会上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坚定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要突出政治站位,确保认识到位;要突出精准施策,确保行动到位;要突出配合协调,确保任务到位;要突出重点任务,确保成效到位。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如期形成在全国推广示范的“乐山经验”,向党和国家、以及彝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华言公司负责人就乐山“学前学普”行动工作思路及2019下半年工作计划作了详细解读。两县一区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市“学前学会普通话”行动扩大试点工作全面展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