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教育扶贫

金口河区和平小学举行对口帮扶书本发放仪式

信息来源:金口河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2-22 17:1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2年2月21日上午,金口河区和平小举行了“重华小学对口帮扶和平小学校本教材发放仪式”,重华小学不远万里寄来的《小书虫酸甜记》一书发给了全校师生,并做出明确要求

1

该校要求,一是班主任组织学生利用早读时间集体阅读、课余时间自行阅读;二是中高段学生结合自身实际,写一篇心得体会,或自己在学习生活上的收获、感悟;三是各班组织一次经验交流会,畅所欲言,谈出自己的体会和收获。

通过阅读此书,孩子们一定能找到自己的偶像,像他们学习,养成良好习惯,爱上阅读,提高写作水平。

重华小学的爱心帮扶,“重华和小”友谊之花定会绽放得更加绚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