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教育扶贫

磨池小学:奉献爱心,传递温情

信息来源:井研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2-21 14:5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为响应国家“双减”政策,减轻学生课业负担,井研县晨曦文化艺术培训机构全面停止了线下学科类培训业务,并且将闲置下来的30多套价值一万多元的课座椅全部捐赠给了井研县王村镇磨池小学校。

井研县晨曦文化艺术培训机构全面落实“双减”政策的要求,全面停课了。同时,将闲置下来的桌椅,捐赠给学校,磨池小学六年级告别了破旧的塑料桌椅,换上了可升降的钢架座椅,把温暖送进了孩子们的心里,把大爱无疆植入孩子们脑海里。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像晨曦文化艺术培训学校一样把爱心转递下去。磨池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牟建国表示:爱心成就梦想,真情点燃希望。此次捐赠活动的开展凝聚了晨曦文化艺术培训学校对磨池小学学生们的关爱,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埋下了爱的种子,激励着孩子们勤奋学习、立志成才、报效国家,感谢该培训学校完善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磨池小学蒋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