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教育扶贫

沐川中学举行2021年家庭困难学生帮扶资金发放仪式

信息来源:沐川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12-09 16:5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沐川中学2021年家庭困难学生帮扶资金发放仪式在学校阶梯教室举行。县扶贫开发协会会长陈勇,县教育局会计和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吴金廷,沐川中学校长刘永亮、政教主任安羽、办公室主任胡荣辉等参加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陈勇代表社会各界对受助学生表达深切关怀和殷切期盼,希望受助学子努力学习,增强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家长和社会。

刘永亮深切寄语受助学子:要有感恩之心、要有成才之志,努力学习,成就梦想。

陈勇、吴金廷、刘永亮等人共同为22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每人1000元帮扶资金。

发放仪式后,受助学生李玉婷同学激动地表示:获得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将激励我们更加刻苦自励、学好知识、增长才干,争取将来造福家乡,回报社会。

撰稿:张利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