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教育扶贫

2021年度谭坝学校困难家庭中小学生帮扶金发放活动

信息来源:沙湾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11-25 15:2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中共乐山市委办公室、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开展好“栋梁工程”解困助学公益活动的通知》,中共乐山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乐山市 2021 年“栋梁工程”解困助学公益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沙湾区太平镇人民政府扶贫办主任何建军于11月25日来谭坝学校开展了“2021年度谭坝学校困难家庭中小学生帮扶金发放活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本次帮扶活动标准,中学生1000元/人;小学生500元/人。谭坝学校帮扶对象小学2人;初中3人,共计5人,发放帮扶金共计4000元整。在活动现场,何主任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学会感恩,感恩给予我们帮助的人,好好学习,将来长成参天大树,回馈社会,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有能力帮助更多的人。
成长是一种悄无声息向上的力量,成长是一种生生不息的精神,成长更是一种厚积薄发的拼搏,希望孩子们不畏艰险、不惧未来茁壮成长,早日成为社会栋梁。

会议1

会议1

会议7

会议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