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教育扶贫

新桥小学:同舟共济 携手同行——向贫困学生暖心捐助

信息来源:新桥小学 发布时间: 2021-10-22 15:0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爱心是土地久旱后的一场甘霖,爱心是寒冷冬天里的一束阳光,爱心是茫茫沙漠中的一泓清泉。随着一场淅淅沥沥的小雨,冬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天气变得越来冷,但新桥小学却让人倍感温暖。在学校大队部的倡议下,10月21日,全体师生汇聚操场,举行了以“同舟共济、携手同行”为主题的捐款仪式,向对口帮扶学校——美姑县龙窝中心小学、峨边大堡小学和我校部分贫困学生进行了暖心捐助,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
一片爱心,一份捐赠,成就爱的意义,“聚沙成塔,聚水成涓。”此次捐款,全校1860名学生,共计捐款22817.9元。相信每一次这样的活动,都会让爱在孩子们心中萌芽,正如此次活动的背景音乐那般: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撰稿:向泓瑾  初审:张燕  审发:周丽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