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教育扶贫

夹江县华头中学举行一月暖冬行动

信息来源:夹江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1-17 12:14
打印 分享到 :

寒冬已至,为保障困难学生家庭平安度过冬季,1月17日,华头中学开展了一月送温暖活动。经学校行政会议同意,通过实地考察和了解,此次暖冬行动的对象为九年级三班李洛萱同学,一早,学校扶贫处廖富庆老师、工会主席周惠容老师、团支部书记玛晓燕老师一行来到李洛萱家里进行送温暖活动。

经了解,李洛萱同学在日常学习中认真刻苦,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其父亲被诊断为癌症晚期,家中紧靠母亲打工微薄的收入维持生计。三位老师不但同李洛萱父母交流探讨学习之道,还带来资助中心的爱心善款,希望他们用来购置生活用品,过个好年。

    对困难学生家庭进行关心慰问是学校教育教学的一项重要工作,在以后的教育教学中,华头中学将继续怀揣“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大爱情怀,将温暖送到实处、落到实处,为困难学生家庭托起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55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