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教育扶贫

谭坝学校举行我为扶贫献爱心活动

信息来源:谭坝学校 发布时间:2019-10-17 11:10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7日是我国第六个“扶贫日”,让我们大家都来履行社会责任,发扬友善互助、乐善好施、达则兼济天下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份爱心,募集和捐出一些钱物,点燃贫困者脱贫的希望,帮助贫困者实现致富的梦想!用爱心善举促成全面小康,为自己的事业和人生添彩,为世界增美!为此,谭坝学校根据上级部门的相关安排,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特在今天举行了以“爱心接力你我他无私奉献千万家”为主题的大型爱心募捐活动。

能力不分大小、爱心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每一位老师、每一个孩子都尽了一份责任,升华了一层品位。

活动结束后,团少部收到了满满一箱的爱心善款。在两名老师和七八九三个年级的学生代表的监督下,清算爱心善款,共计1320元整。据悉,本次活动所有捐赠的款物全部用于沙湾区内扶贫开发事业,并接受捐赠者的监督。

帮助他人,快乐自己。全体师生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55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