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教育扶贫

行走在爱的路上——犍为县新城幼儿园帮扶活动

信息来源:犍为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9-20 09:57
打印 分享到 :

犍为县新城幼儿园为进一步落实教育精准扶贫政策,提升帮扶工作质量,实现精准帮扶效果,充分发挥省级示范园所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从2016年对口马边学前教育结对帮扶工作已经开展了四个年头,917日清晨,新城幼儿园的老师再次开始马边的帮扶之行,为彝区的孩子送去了儿童羽毛球拍、积木、水彩笔、油画棒等学习活动用品。罗俐、何叶、岑若男三位老师和孩子们一起游戏、活动,让幼儿们感受了不一样的课堂,体会了不一样的精彩。

此次马边结对帮扶活动圆满结束,新城幼儿园的老师们不仅给马边的孩子们送去了新的物资和多彩的活动,还给老师们送去了新的方法、新的理念,答疑老师们工作中的问题和困惑。今后我们还会开展更多形式的“走出来”、“送进去”的活动,为助推彝区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心与心的传递,爱与爱的交融,手拉手结对帮扶活动,我们一直在行动!

(新城幼儿园 李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55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