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宣传 > 教育风采

35金51银31铜!乐山这所学校省赛成绩单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5-15 11:5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精彩残运,大爱乐山。四川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今年4月底在乐山闭幕。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师生参加比赛和学校承训、牵头组队参赛项目共计获得355131铜,创下历史最好成绩。



学校有30余名残疾师生参加本届残运会旱地冰壶、田径、盲人象棋、聋人篮球、乒乓球比赛和特奥会田径、游泳、轮滑、滚球、乒乓球比赛,共获得奖牌46枚,其中,11枚金牌、20枚银牌、15枚铜牌。



学校承担本届残运会乐山市旱地冰壶队、飞镖队训练参赛任务,本届特奥会乐山市田径队、游泳队、羽毛球队、篮球队、乒乓球队、滚球队、轮滑队训练参赛任务。

20228月举行的省残运会旱地冰壶,省特奥会田径、游泳、羽毛球比赛中,获得131511铜;在20234月举行的省残运会飞镖,省特奥会乒乓球、轮滑、滚球比赛中斩获11165铜,圆满完成四川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乐山市代表队2个残运会和7个特奥会承训参赛任务,共计获得71枚奖牌,其中,24枚金牌、31枚银牌、16枚铜牌。


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负责人表示,学校取得这一历史最好成绩,离不开教育、残联部门的全力支持,离不开残、特奥运动员的刻苦训练和教练员的辛勤付出,也充分展示了特校残、特奥运动项目良好的训练能力和特校学生突出的竞技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