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宣传 > 教育风采

乐山市教育系统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5-06 11:1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铭初心强师德,铸忠魂展担当。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引导全市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争做“四有”好老师,54日,由中共乐山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乐山市教育局主办的乐山市教育系统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决赛在乐山市实验小学举行。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刘友军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各县(市、区)和市直属(管)学校复赛产生的13位教师参加决赛。比赛中,参赛教师讲述教育教学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实践体会,以自己亲身经历及身边典型教师先进事迹为主题,或畅谈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责任,或讲述对学生的热爱、关心和帮助,展示全身心投入教育事业的新时代乐山教师形象。


乐山市市中区学生发展中心蒲江,四川省沐川中学校柯志莉,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王梨获比赛一等奖。


乐山市五通桥区实验小学张琪,犍为县罗城中心小学夏敏,马边彝族自治县第一初级中学立果石叶,峨眉山市实验幼儿园德吉翁姆,夹江县木城中学周雨曦获比赛二等奖


峨边彝族自治县县街小学师红丽,乐山市金口河区延风中学罗翛,乐山市沙湾小学罗云,井研县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校龙艳,乐山高新区嘉祥外国语学校余彦晓获比赛三等奖。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全市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不断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体制机制,常态化开展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教育,着力打造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超强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引导全市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践行立德树人的职责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