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宣传 > 教育风采

马边县2023年中小学生艺术节暨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5-16 15:5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营造浓厚的艺术文化氛围,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511日,马边彝族自治县2023年中小学生艺术节暨颁奖典礼在碧桂园职业中学礼堂圆满举行。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丽出席活动并致辞,希望同学们用矫健的身姿展示艺术的魅力,用美妙的歌喉唱出对生活的热爱,用灵动的双手描绘青春的蓝图,用动人的舞蹈表达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希望老师们能够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扎实抓好艺术教育工作;希望各学校能够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营造良好的艺术文化氛围,把新时代的中小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现场,县政府副县长杨丽为2023年中小学生艺术节获奖学校颁奖。


课本剧《金色的鱼钩》

课本剧《金色的鱼钩》

舞蹈《战地中的儿童团》

舞蹈《战地中的儿童团》

情景剧《阿依的新寨》

情景剧《阿依的新寨》




大合唱《少年中国说》

大合唱《少年中国说》

活动还表演了课本剧《金色的鱼钩》、舞蹈《战地中的儿童团》、情景剧《阿依的新寨》《追梦》《穿越时空的对话》、小合唱《不负阳光不负爱》、大合唱《少年中国说》等节目,同学们高扬智慧的风帆,挥洒艺术的才情,用青春与热情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少年的精神风采。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全县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县艺术教育硕果累累,在全国、省、市等各级各类艺术比赛中获得国家级特等奖1个,省级一等奖5个,市级一等奖27个,省、市级二、三等奖共计150余个。

青春心向党,奋进正当时,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怀以及全县师生的共同努力,马边艺术教育将开出绚丽的花朵,结出丰硕的成果,助力马边学子全面发展!

县教育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人员,全县各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校园长、分管德育副校长和各学校艺术教育负责人共计350余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