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动态

乐山市教育局召开教育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12-19 10:3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月15日,市教育局召开2022年教育行风监督员座谈会。座谈会立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听取社会各界对教育行风建设的意见建议。来自市级相关部门、新闻媒体、学生家长代表等15名教育行风监督员代表参加会议。受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才能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开禹出席并讲话。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局党组成员刘友军主持会议。

640111

座谈会现场

局领导分别为到会的15位教育行风监督员代表颁发为期两年的聘书。

6401112


会议通报了近年来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一些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

到会的15位教育行风监督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对乐山教育取得的成绩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结合各自了解实际情况提出了弘扬师德师风、促进家校合作、优化教师调配、提升育人质量等中肯建议意见。监督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教育行风监督员职责,为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努力与贡献。

会议指出,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期,诚邀各位行风监督员共商教育话题意义重大。对行风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市教育局全盘接收,进一步落实管理责任,尽快办理回复,在行风建设中塑造乐山教育新形象,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乐山教育。同时,市教育局也将尽力为各位监督员的工作开展创造条件,认真做好服务与保障工作。

会议强调,教育涉及千家万户,教育系统的政风行风在社会总体系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将切实加强系统内的政风行风建设,针对师德师风、校风学风、招生入学、教辅材料征订、干部作风等方面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积极主动收集问题线索,加强问题研判与整改,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