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继续教育

毛坪中学开展心理健康专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峨边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2-08 09:42
打印 分享到 :

学生的身心健康是学校高度关注的一件大事。“关注学生身心健康,领导重视,老师落实”已成为毛坪中学教育工作的常态。1月4日至1月14日,毛坪中学开展了主题为“悦纳自我,让青春更阳光”的心理健康专题教育活动。

1月4日,学校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心理健康教育”是其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教导主任郑天恩根据当前疫情、青少年犯罪、自杀自残等案例联系学校情况强调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并部署开展主题为“悦纳自我,让青春更阳光”的心理健康专题教育活动。会议中各班主任在反复摸排基础上将班上存在心理健康问题和可能出现心理健康问题的学生名单及问题情况在大会上依次提出,共同研讨关爱教育方案,并落实具体责任人。

1月4日至14日,各班主任、任课教师、校园心理咨询室负责人,围绕“悦纳自我,让青春更阳光”主题,结合期末迎考、疫情防控、与人相处、青春有梦、悦纳自我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有主题班会、座谈会、家访、一对一谈心等。

在新的一年开始之际,毛坪中学开展心理教育专题活动,有助于培养学生积极健康的心理,从而做到:悦纳自我,努力学习,让青春变得更阳光,更上进。

 

团队辅导座谈会

团队辅导座谈会

团队心理辅导活动2

团队心理辅导活动

一对一心理谈话

一对一心理谈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