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继续教育

夹江县中小学美术教师电脑动画制作培训活动在英才小学成功举行2020.1.14

信息来源:夹江县英才小学校 发布时间: 2020-01-17 09:06
打印 分享到 :

夹江县中小学美术教师

电脑动画制作培训活动在英才小学成功举行

 

数九严寒浑不惧,精心施训乐开颜。

为帮助教师跟上现代美育教育发展的新形势,全面提升我县中小学美术教师的电脑动画制作水平, 113-14日,由县教研室组织的夹江县中小学美术教师电脑动画制作培训活动在我校成功举行,全县共61名专兼职美术教师参训。

113日上午9:00,参训教师悉数到齐,我校党总支书记杨贵明向大家致欢迎辞,然后,县教研室艺术教研员李雪梅就培训的任务及纪律作了强调。随后,培训活动拉开帷幕。

为了使培训活动取得更好的效果,我校信息技术教研组的全体老师对设备进行了全面的维护,并到场参与服务。此次培训活动的主讲由我校信息技术教师王伟担任,她用了半个月的时间精心备课,为大家准备了详细的操作指南。她通过实例示范,分步操作实践,引领大家从门外汉进入电脑动画制作的神奇世界。在大家学习的过程中,她态度亲和,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帮助大家消除了对电脑动画制作的畏难情绪,指导大家逐步掌握了电脑动画制作的技术要领。参训教师们学习非常认真,“王老师,快帮我看看”的声音在教室里此起彼伏,学员之间互相切蹉,比学赶帮,一件件精美的电脑动画作品逐渐成型,“太棒了,真美”的赞叹声在教室里响起,老师们喜悦的笑脸像涟漪一样渐次展开。

为了帮助大家树立学好电脑动画制作的信心,培训活动结束之前,王伟老师还讲述了她从学习电脑打字开始到熟练掌握电脑动画制作等现代多媒体技术的经历,并分享了她“帮助别人,就是成就自己”、“让自己强大才能更好地帮助别人”的人生感悟,她乐于学习、勇于挑战、助人为乐的精神品质让大家深受启发和感动,教室里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培训活动组织严密,培训内容切中需要,施训教师讲述精彩、指导精微,大大地激发了参训教师学习现代多媒体技术的热情,有效提升了他们的电脑动画制作水平,对于他们日后将现代多媒体技术融入美术课堂、有效提升现代美术课堂教学质量,必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此次培训中,我校有10余名美术教师参训。此次培训,全面展现了我校信息技术组教师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精湛的专业水准,展现了王伟老师无私奉献、追求卓越的人格魅力和专业精神,展现了我校教师团队乐于学习、主动追求进步的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