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信息公开

捐一本废书 绿一个世界——甘江一小开展“生态乐山.一木环保”公益活动

信息来源:夹江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6-17 13:3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让地球家园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清新,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引导学生养成节俭、绿色、文明行为,近日,夹江甘江一小开展“生态乐山.一木环保”公益活动,全校三百余名师生参与活动。



活动中,少先队大队部发出倡议:一是争当生态文明理念的宣传者——积极向身边的老师同学、家人朋友宣传生态文明理念,传播环境保护知识,倡导绿色健康生活;二是争当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树立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节约用纸、节约用水、节约用电,自觉参与绿色出行,积极参加环保志愿服务,推动垃圾分类回收,促进资源循环利用;三是争当生态文明行动的示范者——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不乱丢一张纸、不乱扔一本书、不乱撕一份报,减少浪费、减少污染、减少破坏,养成低碳环保、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最后呼吁大家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一木环保公益活动,捐出自己和家里的废旧书报,变废为宝。





活动现场,老师们带头捐书,全校9个班的孩子们也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有序捐书自己从家里带来的废旧书籍、报刊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传递了绿色环保的理念,而且增强了孩子们爱护环境和绿色低碳生活意识。为绿色环保尽一份责,出一份力已然成为甘江一小广大师生的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