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信息公开

井研县机关幼儿园开展“红色观影润童心·红色文化代代传”观影活动

信息来源:井研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6-17 10:4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井研县机关幼儿园开展了“红色观影润童心·红色文化代代传”为主题的观影活动。孩子们带上赤子童心,跟着电影画面重温那段难忘的峥嵘岁月。

井研县机关幼儿园组织孩子们观看了《抗日小奇兵》红色题材电影动画片。影片讲述的是虎虎、旦旦哥俩在抗日战争期间与日寇周旋中成为抗日小战士的经历,表现了中国人民为抗击日本侵略者而进行的不屈不挠的斗争,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歌颂了中国人民热爱和平,呼唤和平的美好心愿。影片一波三折、高潮迭起,孩子们的情绪,也随着故事情节波动着。一幕幕惊心动魄的场景,一场场精美绝伦的动画制作,深深吸引了孩子们的眼球。当小英雄们从险境中机智逃生,孩子们便长舒一口气;当战斗胜利时,孩子们不由自主地鼓掌,欢呼雀跃。他们仿佛置身其中,与小英雄并肩作战,为来之不易的胜利欢呼!

观看红色影片,缅怀革命先烈,红色文化的传承需要一代又一代的努力。红色教育更是一场革命传统教育,它在无声中浸润,在孩子心中播下爱党爱国、勇于奋斗、感恩奉献的红色种子。(井研县机关幼儿园张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