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信息公开

艺术陶冶情操,党史点亮人生 ——井研县分全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学生手抄报比赛

信息来源:井研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6-17 10:5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学艺术,谱写美好人生,学党史,传承红色文化。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全体学生厚植爱国情怀,争做“四有好少年”井研县分全学校成功举办“艺术陶冶情操,党史点亮人生”庆祝建党100周年教师演讲比赛。

在比赛中,同学们“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用美术字、图画等艺术形式对手抄板报进行了精心的设计,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图文并茂,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有对党史知识的普及,有对红色基因的传承,还有对革命精神的弘扬。既达到了宣传、教育目的,又提高了学生动手、动脑的能力。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在全校上下掀起了学习党史热潮,让学生了解党的光荣历史,将红色基因融入到现实的奋斗中。回顾过去,热血沸腾;展望未来,壮志满怀;童心向党,逐梦未来。(李文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