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信息公开

峨眉三小环保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峨眉山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6-08 16:4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绿溢峨眉,我是参与者

                                            ——峨眉三小环保主题教育活动

在“六·五”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峨眉三小为进一步营造全体师生参与环保工作的浓厚氛围,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学校以“六·五”世界环境日为契机,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绿溢峨眉,我是参与者的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校大队部利用广播、主题班会和黑板报对学生进行了环保教育。倡导学生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切实履行好呵护环境的责任。尊重自然,顺应自然,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养成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为改善空气质量,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峨眉而努力。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深刻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同时也引领三小学子积极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让空气清新成为我们共同的目标。让我们为生活的环境负责,用自己的双手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让蓝天重现,让生活更美好!

作者:阳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