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信息公开

四川省乐山市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34批)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7-09-24 13:0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四川省乐山市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第34 批    2017年 9 22 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2017年 9 22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信5111002017091802     乐山市教育局
关于乐山市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交办5111002017091802号来电举报事件办理情况的报告
乐山 9月19日收到《乐山市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9月18日群众来电来信举报件办理工作安排的通知》有关理工学院生活污水流到街面污染问题的举报后,市教育局、市住建局第一时间到现场调研核查,学院南校门生活污水污染问题已经解决。 属实     责任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责任领导:乐山市教育局局长陈昆;责任人:吴龙
    学院在9月15日发现污水管道堵塞外流情况后,及时派人进行了疏通,由于管道堵塞情况严重,堵塞位置非常隐蔽,采用常规疏通手段效果不佳,初次疏通后又再次发生堵塞。为彻底疏通该管道,学院于9月16日委托乐山市市中区兴有建筑管道疏通服务公司,动用吸粪车一辆、高压疏通车一辆进行疏通,疏通作业直至下午6时仍未疏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亲临现场指挥作业,加大施工力量,克服困难,连夜冒着大雨施工,组织基建科、保卫处、园林科、卫生科、专业疏通公司继续作业。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克服重重困难,终于在16日深夜疏通了该趟管道,并对整个南校门路面进行了彻底的冲洗和清扫。

    9月22日下午将对学校周边居民进行入户回访。
经查实,在收到来电举报前,理工大学已经发现污水外泄情况并正在积极处理,理工大学在该事件处置上不存在明显失误,建议不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