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高中教育

草堂高中数学组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

信息来源:市草堂高中 发布时间: 2023-03-02 18:1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持续提升  规范落实——草堂高中数学组召开新学期教研会

2023年3月1日,草堂高中数学组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研会。 会议由教研组长陈兴慧老师主持,陈克金副校长到会指导。

 

sxz1

sxz1

陈校长首先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教研组的发展,肯定了数学大组全体成员在前几任组长的带领下,开展了一系列特色教研活动,立足学科教学,为学校教研工作和质量提升添砖加瓦,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各年级积极落实推进备课建设,特别是高三组在最近一次大联考中有精彩表现。接着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新组长的工作,齐心协力,进一步变革校本教研的方式,推进主题教研、深度开展集体备课,提升校本教研实效、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以及推进信息化途径下的精准化教学方式,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在承担任务时要有大局观念,积极主动参与,自我加压,努力提升自我。最后希望大家都能大展宏图,祝愿数学组发展越来越好

 

  陈兴慧老师向大家传达了开学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会议精神,按照学校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成功创建市引领性示范高中的工作主题,针对本组数学教学的长久规划,介绍了本学期工作重点继续加强和推动教研组、备课组的建设,逐步建立一套符合草堂高中学生的练习题数据库。继续抓好“教学六认真”,进一步规范教师教育教学行为规范备课、上课、规范作业布置与批改、规范听课,加强作业管理、考试管理、数据管理,服务师生教与学,减负增效,推进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并对本期组内公开课进行了统筹安排,介绍“说课标”活动由李久刚老师参加,青年教师赛课由陈静、张嘉钰两位老师参加,届时将集体对两位老师进行辅导,精心打磨。继续推进微课培训和青年教师培训活动。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全组老师们更加明确自己的工作方向,明确教学重点,决心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挑战,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新的学期里会取得更好的工作成绩!(陈兴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