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高中教育

草堂高中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信息来源:市草堂高中 发布时间: 2023-03-02 16:0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遵守“五禁规定”,培养良好行为习惯——草堂高中举行第三周主题升旗仪式

2023227日上午,草堂高中第三周升旗仪式在学校上操场隆重举行。 

高一(3)班学生代表徐滢在升旗仪式上开展了以“遵守五禁规定,培养良好行为习惯”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五禁”指的是:禁带手机、禁带外卖食品、禁止抽烟、禁带管制刀具、每天穿校服到校。学校是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地方,著名心理学家威廉詹姆士曾说过:“播下一个行动,收获一个习惯;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下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在人生道路上,有好习惯陪伴着前行,那么前行的道路必定是光明的。

国旗下讲话结束后,副校长兰贤军对上周全校工作做了总结:上周,学校顺利完成了高二教学测试和高三大联考工作;接待了峨边中学课题组到校交流;高三晚上辅优补差工作开展顺利,效果较好;周六完成了公务员考试任务;全校教育教学秩序总体很好。兰贤军指出:学生就餐清理桌面的行为和浪费粮食的现象、带外卖食品进校的现象、学生在校园内使用手机的现象等还需要进一步改进,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五禁”规定,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自身修养,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