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高中教育

乐山一中: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行而不辍 未来可期

信息来源:四川省乐山第一中学 发布时间: 2023-02-28 17:5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27日下午,为更好地总结上学期的教学成果,推动教学质量发展,乐山一中在一会议室召开了高2025届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质量分析会,学校相关行政及高一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


         首先,高一年级组长彭建就本次期末考试成绩做了详细深入的数据分析报告,并对学生上一阶段的学习情况作了总结。报告中数据明朗,条理清晰,便于班主任及任课老师精准分析班级考试情况和各学科存在的问题,有利于老师们及时改进教学方法、调整教学方向。
         随后,教务科副主任姚增凤向与会老师们解读了“合格考”和“选择考”相关政策内容,要求老师们在新高考的背景下,要结合学生个体情况,重视实施分层教学,把握好教学容量和程度,既要兼顾“合格考”,也要为“选择考”做好准备,帮助学生顺利通过考试。
        此外,为增加老师们对精准化教学的进一步了解,信息中心主任粟丽萍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就大数据精准化教学的实施流程等具体情况向老师们作了详细讲解和展示。
        副校长林琳表示,希望老师们能遵守劳动纪律,按时到岗,不迟到早退;抓好教学常规,打造高效课堂;深入研究新高考,迎难而上;在教学中想办法想策略,切实提高教学水平;关注学生及自我生命成长,以积极的状态带动学生健康、阳光成长。
        勠力同心,笃行实干。本次成绩分析会为本学期高一年级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也让各位教师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奋斗方向。全体高一教师将以饱满的热情、迎难而上的勇气、必胜的信念全力以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铸就属于乐山一中的新辉煌!
                          

                                                                                                              (干雪婷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