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高中教育

乐山一中高2024届历史备课组举行备课组活动

信息来源:四川省乐山第一中学 发布时间: 2022-05-25 16:0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一中高2024届历史备课组活动在一教楼一楼办公室进行。活动由备课组长范娇老师主持。
        会上,老师们讨论分析了半期考试情况,总结经验教训。唐强老师认为,选择题重在考查学生的历史思维能力。针对学生存在的思维固化的情况,老师们可以准备两三道陷阱题,意在使学生明白读材料的重要性。朱珺老师强调,非选择题要注重对材料的应用,从提取信息到运用信息的能力都要着力培养。李树祥老师提出,作为教师要研究答题技巧、构建答题模板,帮助学生总结答题方法。

图1



        随后,大家对专题六进行集体备课。首先,由陈丹妮老师进行专题六的备课分享,理清资本主义从自由主义到凯恩斯主义再到新自由主义的变化规律。其他老师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进行补充。

        范娇老师安排了后续的教学、教研进度,根据本学期剩余的教学时间与当前教学进度,统一步调、协同向前。

        本次会议总结了前半期的工作,强调了后半期的重点,是一次经验交流的汇总,对各位老师有很大启发,对教学质量的提升也将起到促进作用。
                                                                                                                                                                              (陈丹妮/文  范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