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高中教育

学习 研究 思考——草堂高中数学教师参加市数学研究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草堂高中 发布时间: 2021-10-11 11:5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1929日,乐山市数学研究会成员、草堂高中数学教师:陈红梅,李久刚,陈斯,周钰入,陈静赴犍为一中,参加了乐山市数学研究会(高中分会)新一轮的工作会议。

会上首先对新加入的会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颁发聘书。

接下来,五位研究组负责人对上一年的小组工作成果进行了展示,并阐述了对上一年工作的反思以及对于下一年工作的规划。

数学研究会程文华会长对各个小组去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对于各个小组下一年工作的安排以及期待。

qw1_副本

四川省教育科学院吴所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对乐山市数学研究会的鼓励与期待,并在“学习研究明方向、思考创新重行动、提炼总结出成果”三个方面为研究会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

本次会议,参会老师受益匪浅,接下来草堂高中数学组将把本次会议的精神落到实处,在教学和研究过程中真正的做到专业、精准、创新。

 

图:陈斯,文:陈静

审核:陈克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