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高中教育

重教学,抓管理——草堂高中召开高一年级工作会

信息来源:市草堂高中 发布时间: 2021-03-12 10:0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1年3月9日下午,草堂高中召开了高一年级工作会。年级分管校领导副校长兰贤军、年级主任赵雄及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分析上学期期末成绩、强调教学方面注意事项及落实日常管理工作。

赵雄主任就上期期末考试成绩进行了细致分析,提出各科任老师应根据所教班级学生的实际学习情况进行针对性教学。

会议中,赵主任强调,教学中要坚持实行候课制,杜绝旷课;备课组召开教研会,尽快拟定本学期教学方案和计划;认真组织实施各科周练并做好练后评阅工作。

针对日常管理工作,他对班主任强调了需要细抓狠抓的日常细节工作,同时对课堂秩序管理提出了一定要求。

教学副校长兰贤军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提出“合作、竞争、科学、高效”的年级管理思想,并就年级老师的工作纪律性及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希望全体同仁齐心协力以达到“树形象,创荣誉”的管理目标。

 

供稿:高一年级

审核:兰贤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