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高中教育

“总结提升夯基提能” ----草堂高中高三年级“二调成绩分析会”

信息来源:市草堂高中 发布时间: 2020-04-20 15:10
打印 分享到 :

417日下午,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在科技楼召开“二调考试成绩分析会”,兰贤军副校长,教务处陈斯副主任,高三年级主任赵雄与老师们一起分析考试成绩,为高三学生迎战高考指明方向。

会上,首先是陈斯副主任给全体高三教师公布了本次考试情况并做了二调成绩分析,横向纵向比较的本次考试成绩,也和一调考试成绩进行了对比,指出优势劣势,他还针对考试中学科的不平衡和有效分提出了个人建议。

其次,赵雄主任就日常教育教学中出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要求,鼓励老师们要严抓教学管理,与同学们共同进步,指出后期高三学生要注重基础知识的落实,提升自己解题能力;同时就年级工作做了相关安排。

最后,兰贤军副校长对老师们在本次二调考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在这个特殊的时间里,除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老师们还要做好学习的监督,而学生也要全力冲刺高考。通过本次考试成绩分析,兰贤军副校长还给高三教师们提出建议:一是要关注临界生和艺术生;二是要有高效的教学策略,关注学生心理变化,加强学科教师合作;三是希望老师们通过自己的引领去改变、提升学生的精神状态,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

通过此次分析会,老师们对现阶段的教学要点有了进一步的把控,明确了接下来的教学目标,高三老师们将和同学们一起奋勇争先,力争在下一次调研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高三年级组 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