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高中教育

乐山一中召开高2022届班级总结会

信息来源:四川省乐山第一中学 发布时间: 2020-01-13 11:36
打印 分享到 :

        1月9日下午,乐山一中召开高2022届班级总结会。政教科主任林琳,高2022届年级组长谢海荣、张江、王淞,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各班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1


        总结会上,1班、3班、12班、16班、20班、24班和26班的班级代表进行发言总结,他们介绍了本班的学业、精神风貌以及班级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与相应的解决方案。高2022届学生分会副主席孙榆舒作总结发言,通过观察各项活动中的问题与进步,指出班级与学生会需要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共同成长。王淞针对各班代表的汇报,提出有关班级发展的建议并寄予期望。张江围绕“务实”、“魄力”、“坚持”、“沟通”、“思考”的探讨,对各班班长进行指导。林琳对工作进行总结,她肯定了大家的发言内容,也肯定了班长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同时强调落实细节,寻找有效方法,增强执行力。 

 图9

           “不负韶华,只争朝夕”,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各班从总结会中受益匪浅,定将依照老师们的指导、借鉴他班之长处,完善建设、不断提高。
                                                                                                            (王可心  邓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