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高中教育

草堂高中历史组狠抓教研促学科发展

信息来源:市草堂高中 发布时间: 2019-11-07 08:59
打印 分享到 :

114日上午历史组召开教研会,会上老师们首先对近期的生活与工作做了简短交流,随后,对近期教学安排做了统一部署:本月中旬高三年级要完成世界近代史部分的复习任务;高二年级在完成半期考试的监考、阅卷及讲评工作的同时,本周内完成专题四的新授任务;高一年级继续做好周练工作,本周内完成专题三的新授任务。

会上,教研组长王文英老师表示,各备课组老师一定要勤沟通,多交流,加强通力合作;面对教学中遇到的困难,也要多思考,多研究,多请教,不断提高自身本领。(李雨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