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在线 > 高中教育

草堂高中开展规范着装专项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市草堂高中 发布时间: 2018-11-05 15:40
打印 分享到 :

为提振精气神,树立良好形象。115日,草堂高中开展为期一周的规范校服着装专项整治行动。

活动由学校政教处组织,分三步布置落实,一是召开班主任列会,统一思想,安排校服着装整治工作具体要求;二是召开主题班会,宣讲统一校服着装对学生安全、班级管理、校风学风面貌重要性,提高学生认识,增强在学校期间校服着装自觉性;三是政教处专人负责督查,对不符合规范要求必须立即整改。(曾国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