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2022年上半年乐山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补充公告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6-02 13:5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四川省教师发展中心工作部署,我市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第二批次网上报名将于6月13日上午8:00至6月22日下午18:00开放,符合认定条件的申请人可在四川政务服务网(http://www.sczwfw.gov.cn)、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开放时间注册个人账号(选择“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网报入口”),完善个人信息,并在报名时段内登录报名。

第二批次申请认定高中、中职教师资格现场确认时间为

6月29日—7月4日(上午9:00—11:30;下午1:004:30,双休日除外)。乐山师范学院全日制应届毕业生由学校统一组织报送材料,时间另行通知。现场确认地点:乐山市市中区凤凰路中段548号市营商环境局(乐山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3楼政务服务“马上办”暨行政审批“一窗受理”专区 4区7号窗口“社会事务综合窗口 ”(乐山市公安局便民服务中心门外)

其他条件要求详见《2022年上半年乐山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

除乐山师范学院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外的申请人请在网上申报成功后及时加入“乐山高中中职教资认定”工作QQ群(群号:542944565),加入后请将群名片修改为“户籍或有效期限内居住证所在地区(县)名+实名”。

 

 

                                     乐山市教育局       

                                    2022年5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