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考核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8-24 19:0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教育局

关于直属学校公开考核招聘教师的

面试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乐山市优秀教育人才队伍建设,我市直属学校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研究生,通过报名、资格复审,有36名考生进入面试环节,现将面试的相关安排和要求公告如下。

一、面试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客观公正选拔人才。

二、面试时间

2021826日(本周四),请考生注意接收电话或短信通知。

三、面试地点

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考核面试工作分别在四个学校进行,具体地址如下:

乐山二中:乐山市市中区月66号;

乐山市草堂高中:乐山市市中区紫云后街190号;

乐山市实验中学:乐山市市中区天星路99号;

乐师附小:乐山市市中区白塔街358号。

四、面试内容

主要考察该岗位所需的基本能力和专业水平,包括仪表仪态、语言表达、逻辑思维、教学设计、教学能力、教学基本功、教学艺术以及运用教育教学理论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等方面。面试采取微型课+答问的方式进行,部分岗位采取微型课+答问+才艺展示的方式进行

考核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下一招聘环节。

五、 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一)请报考者务必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登录“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完成行程信息打卡,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二)报考者参加面试时,应当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面试现场;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或呼吸道异常症状者,应配合到定点收治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三)请报考者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和面试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四)报考者在面试前14天内离开过乐山市或从市外省外返回的,需在面试当天提供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五)报考者如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或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应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主动报告,并按所在社区要求,自觉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隔离期结束后,持社区的相关证明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

(六)报考者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或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在规定时间到场进行面试的报考者,视为主动放弃。

(七)参加面试的人员请带好身份证、健康情况登记卡和个人承诺书(健康情况登记卡和个人承诺书见附件)

六、 其他说明

因部分岗位的资格复审合格人数未达到最低开考比例,现予以调减或取消:

调减:乐师附小语文教学岗位由招聘3名调减为招聘1名、数学教学岗位由招聘2名调减为招聘1名,实验中学数学教学岗位由招聘2名调减为招聘1名;

取消:实验小学所有招聘岗位,奥林匹克学校所有招聘岗位,实验中学心理教学岗位、政治教学岗位,乐山二中信息技术教学岗位,草堂高中历史教学岗位、数学教学岗位。

 

 

附件:1.个人新冠疫情防控承诺书

      2.健康情况登记卡

      3.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乐山市教育局

                                 2021824 


附件1:个人承诺书.docx

附件2:健康情况登记卡.docx

附件3: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