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乐山市教育局关于考核招聘2021届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的公告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5-08 09:4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关于开展师范生公费定向培养工作的实施意见》(川教〔2018〕83号)和《关于做好省级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管理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0〕434号)相关规定,现将我考核招聘2021届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定向乐山市培养的四川省2021届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

二、招聘形式

采取网络报名、现场审核、考核招聘的形式,学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重点考核应聘者的专业能力、适岗能力等,具体考核方式由各实施范围县决定,采取说课、试讲或专业技能测试等方式进行,艺体学科考生如有才艺展示请自备道具。

网络报名时间为2021年5月14日9:00至2021年5月20日18:00,请考生下载《2021届公费师范生考核招聘报名表》,并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表发送至相应区县的电子邮箱,邮件统一命名为:2021年公费师范生+姓名+报名信息

三、招聘单位及岗位

乐山市面向2021届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公开考核招聘的有6个县(区),分别为犍为县、井研县、沐川县、峨边彝族自治县、马边彝族自治县、金口河区,具体招聘岗位详见附件1。定向深度贫困县培养的毕业生只能申报定向县的岗位。

四、考核招聘时间及地点

2021年5月23日(9:00-18:00),在乐山市实验小学(乐山市市中区普贤街99号),请考生提前1个小时到达考场,考前(8:00-8:30)相关区县将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

五、信息发布

乐山市教育局网站(https://lssjyj.leshan.gov.cn/)为招聘公告发布网站,招聘信息将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成都师范学院、乐山师范学院、内江师范学院、阿坝师范学院、四川文理学院、西昌学院、绵阳师范学院、四川民族学院、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同步发布。后续程序的公告由各区县政府门户网发布。

六、后续程序

(一)体检

体检由接收县组织实施。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等文件规定执行。体检时间和地点由接收县另行通知。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以及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视为自动弃权。体检费用由考生个人承担。体检不合格的按照公费师范生培养协议办理相关手续。

(二)考察

各接收县对体检合格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失信被执行情况、性侵违法犯罪信息查询以及档案和提供的相关材料作进一步核实,并复核是否符合报名资格条件。对考察发现不符合要求、反映较差以及有严重精神疾病的,可以暂缓进入下一环节。

(三)公示

各接收县根据考核、体检和考察结果,面向社会公示拟聘人员,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四)报到及聘用

1.签订就业协议的公费师范毕业生于7月30日前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证书和毕业院校派遣通知单等相关证件到接收县教育局人事股报到(因疫情影响,延迟发证的,按该生学校官方发布领取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件时间为准)。公费师范毕业生如在规定时间内不能提供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取消聘用资格,并按公费师范生培养协议办理违约。

2.各接收县教育局按规定对签约的公费师范毕业生所提供的学历、学位证的有效性、完整性进行核实,并根据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安排落实教师岗位和教育教学工作任务。

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招聘活动可能会调整日程安排,如有调整,将提前在本公告发布网站予以发布。

考生需申领好“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按要求扫描场所码、测量体温,凭绿码进入考核招聘现场,资格审查、面试时全程佩戴口罩(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除外)。考生如有发热、干咳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或其他疑似情况的,应符合“14天隔离、两次核酸检测阴性”的相关要求(其中1次检测结果的出具时间应距面试当天7日内),否则不能参加面试。其他疫情防控的适时要求,按乐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门规定执行

八、其他

请考生在考核当日提供2021届公费师范生考核招聘报名表(附件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1式3份),已取得的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学籍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本人近期免冠照片1张。应聘人员应保持报名时所留联系方式的畅通,以便及时通知有关事宜。

 

咨询电话:

乐山市教育局:             0833-2435462

犍为县教育局:             0833-4239710

井研县教育局:             0833- 3719773

沐川县教育局:             0833-4602835

马边彝族自治县教育局:      0833-4513329

峨边彝族自治县教育局:      0833-5227576

金口河区教育局:           0833-2718449

 

 

附件:1.乐山市2021年考核招聘四川省公费师范毕业生岗位条件一览表

2.2021届公费师范生考核招聘报名表


                                      乐山市教育局

                                      2021年5月8日



附件1:乐山市2021年考核招聘四川省公费师范毕业生岗位条件一览表.doc

附件2:乐山市2021届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报名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