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同意乐山高新区嘉祥外国语学校增设普通高中办学层次的批复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4-09 16:5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教育局关于

同意乐山高新区嘉祥外国语学校增设

普通高中办学层次的批复

 

乐山高新区嘉祥外国语学校:

你校提交的增设普通高中办学层次申请于4月6日受理,我局对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并组织专家组对办学基本条件进行了现场评审,认为申请材料符合要求,学校已达到增设非营利性普通高中办学的法定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四条、第三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第十六条、第十七条等规定,经研究,同意你校增设普通高中办学层次,从2021年秋季起可进行普通高中招生。

学校要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到我局换发办学许可证,并到相关部门备案后,方可开展普通高中教育教学工作。

学校在办学过程中,拟变更校名、办学地点、举办者、校长以及分立、合并、终止办学等,均要向审批机关提出申请,并办理相关手续学校章程和理事会成员变动、拟发布的招生简章和广告应及时报审批机关和主管部门备案。

此复。

 乐山市教育局

                                                20214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