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水口幼教集团:学习师德楷模 坚守幼教初心 ——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水口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3-08-23 16:4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加强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2023年8月23日,水口幼教集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以“学习师德楷模,坚守幼教初心”为主题的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组织学习

组织学习

首先,水口幼教集团党支部书记、园长董蕊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张桂梅老师先进事迹,共同诵读张老师的信——《即便暂时迷茫,也要努力发光》,并提出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学习张桂梅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崇高品格;学习张桂梅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学习张桂梅执着奋斗,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牢记教育初心,坚决不触碰师德底线,不越红线,树立教师良好形象。随后,在董园长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庄重地进行了师德师风宣誓,并签订了《师德承诺书》,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在一言一行中体现对孩子的爱,积极践行幼教事业的忠诚。

组织学习张桂梅先进事迹

组织学习张桂梅先进事迹

全体宣誓

全体宣誓

签订师德承诺书

签订师德承诺书

此次师德培训是一次心灵的洗涤,水口幼教集团全体教职员工将永葆教育初心,不断提升师德素养,用爱与责任呵护每一位幼儿成长。

(撰稿:游春梅  初审:王锌  审发:董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