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马边教育系统开展干部素质提能大学习暨2023年暑期培训总结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7-11 11:2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经过3天的培训学习,马边教育系统干部素质提能大学习暨2023年暑期培训所有课程圆满完成,76日,马边教育系统干部素质提能大学习暨2023年暑期培训总结会在民建小学学术报告厅召开。县教育局在家班子成员,全县中小学校、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校(园)长、副校(园)长共计160余人参会。


会议强调,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马边教育系统全体教师员工的辛勤付出下,马边教育精神面貌、行风建设、发展转变等各方面进步均受到社会各界普遍认可,尊师重教氛围越来越浓厚;希望马边教育系统全体干部能够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将培训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介于众,继续发扬优良作风,遵循规律、守正创新、久久为功、行稳致远,遵循科学性、系统性、实效性、可持续性发展原则,继续为办好马边人民满意教育贡献智慧与力量。


县纪委常委刘童捷以《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马边教育高质量发展良好环境》为题,围绕党风廉政历史背景、现状、下一步思考等方面内容开展专题讲座,希望马边教育系统能够抓住党性这个根本,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以过硬作风展示党性坚强、党纪严明的良好形象;严明党的纪律,为作风建设、锤炼党性提供重要保障;做好统筹,把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贯通协同起来,抓好党性党风党纪。


会后,县教育局分管同志就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教学、暑期安全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马边教育系统全体管理干部进行干部素质提能大学习暨2023年暑期培训总结闭卷测试。

来源:马边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