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 ——青州中小学开展作风整顿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夹江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6-09 17:2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正教风、优学风、树新风,6月7日,按照夹江县教育党工委的要求,青州中小学联合党支部召开了作风整顿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陈曼丽主持,县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黄盛其、安全股李海斌及学校全体党员、行政参加。

会议伊始,陈曼丽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以下相关文件精神:《夹江县教师队伍管理办法》、《关于实施夹江县教师“定向评价、定向使用”岗位管理办法(试行)》、《关于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教育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夹江县教育系统干部教师作风整顿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夹江县教育系统项目管理办法》。

其次,支部书记陈曼丽代表支部成员、行政班子作了班子对照检查内容汇报。从“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及市委、县委安排部署、在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在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三方面查找出了12个问题,并针对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以及下一步的打算。

接着,陈书记个人根据自查,发现问题,寻找根源,并对点整改做了内容汇报。

随后,支委班子、行政成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等工作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以及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剖析,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然后,党员依次作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检视查摆自身问题和不足,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广大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谈差距不足。批评现场气氛活跃、观点鲜明,大家紧扣会议主题,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真正做到了互相帮助、互相提高,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黄盛其书记在最后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求。要求班子成员要积极配合工作,党员同志应有自己的定位、有责任心、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干好本职工作,中青年教师要注重创新、多干多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学校要加强年轻教师的思想教育。

此次会议长达2个小时,会议主题鲜明、议程紧凑、效果良好,全体党员都能敞开心扉、开门纳谏,并且均表示,对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都能照单全收,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深刻剖析、反省,并决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