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谭坝学校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沙湾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5-06 14:2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中安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谭坝学校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不断净化校园环境。近日,谭坝学校组织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该校办公室主任张卫明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乐山市沙湾区教育局关于强化教师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的通知》和《沙湾区教师师德考核负面清单制度》的重要内容。她还通过教育部公开曝光的典型案例来开展师德警示教育,要求全体教师自查自省。
   此次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增强了全体教师廉洁自律的意识,有利于该校防范和化解师德师风风险,进一步净化校园环境。

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