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市教育局】峨眉山市教育局召开2023年度峨眉山市校长例会暨 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信息来源:峨眉山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5-18 14:4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强化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化师德师风建设,扭转教育行风提升社会满意度,5月17日,峨眉山市教育局召开2023年度峨眉山市校长例会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中层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全市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共计50余人参会。

 

       

 

       会上,全体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欣苑领学相关文件及通报,通过制度学习、警示教育、案例分析,让与会干部进一步认清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时刻保持头脑清醒。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凌指出:当前,我市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亟待加强、行风建设亟待提升,社会满意度亟待提高,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全市教育系统必须扎实做好几方面工作:一是坚持律己律人,扛牢廉洁责任。各校(园)“一把手”要作风正派,强化自身学习,要做到自身正、御下严、常关爱、建制度、堵漏洞。二是坚持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根基。要有心明眼亮的政治判断力、一叶知秋的政治领悟力和干必成、行必果的政治执行力。三是坚持令行禁止,树牢教育形象。要强化典型引领,弘扬正能量,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四是坚持标本兼治,管好重点领域。重点抓好学校后勤、食堂、大宗食品采购、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营造亲清政商关系。五要求真务实,深化作风建设。以良好的作风带行风、转校风、树新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