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竹园小学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井研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3-17 14:4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竹园小学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体党员按时参会,县教育局领导到会开展指导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华贵述职并回顾了党支部2021年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开展情况,同时通报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落实措施。接着李华贵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从实际出发,有针对性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畅所欲言。随后,党员们进行了2021年度民主测评。

会后,到会领导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尽职尽责尽力做好本职工作,起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质的教学质量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竹园小学殷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