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党总支开展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机关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2-02-28 10:5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党总支开展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何馨竹  

为引导全体党员同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党总支三个支部分别结合各支部特点开展了“迎新春,读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集中学习各支部分别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省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市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民族工作的意见》《宗教事务条例》以及《党员积分管理细则》。
    重温经典第一支部启蒙对象曹健美和入党积极分子雷娜声情并茂地分享了革命英雄的感人事迹。
    红色经典故事叩击人心,引起在场党员强烈共鸣,激励着我们不断奋勇向前。
    红色经典答题竞赛所有党员现场参与“红色经典”微平台答题。以赛促学,抓实抓牢党员学习教育,聚焦主题,多思多想,学深悟透,现场检验了党员们假期里的学习成果。
    新的一年,新的气象,新的启航。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党总支将一如既往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悟初心、践使命,为乐山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第一支部集中学习



重温经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