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廉洁从教筑防线,潜心育人守初心 ——乐山市实验中学开展师德师风廉洁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市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 2021-05-27 07:4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廉洁意识,规范教师职业行为,5月17日,乐山市实验中学召开师德师风廉洁教育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郭建军主持,实验中学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参加会议。



书记传达了4月28日召开的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2021年6月1日起施行的《四川省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细则》。

郭书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统领党的建设的一项基本原则和基本思路,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记住自己的身份,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三重一大”相关规定;作为教师,要认真学习《实施细则》相关规定,增强恪守底线的自律意识,坚决不能做出12项应予处理的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实验中学对相关违法违规的行为,也绝不姑息。



本次活动帮助大家进一步树立正确的教师职业观,提高廉洁意识,牢记自己立德树人的教育初心,进一步推动校园党风廉政建设。实中党委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校园廉政文化建设活动,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了一个讲廉洁、守法律的良好校园环境。

乐山市实验中学  刘乔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