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坚定信仰,坚守底线,确保清正廉洁——草堂高中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信息来源:市草堂高中 发布时间: 2021-04-15 22:0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草堂高中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吴德阳作会议讲话,党政办主任曾国超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涉及到学校的方方面面,这项工作也是抓好学校中心工作的前提和保障。吴德阳书记传达了中央和市委关于抓紧、抓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为切实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以师德师风建设为突破口,扎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三是强化廉洁意识,筑牢反腐思想防线;四是规范管理,以阳光工程建设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五是履责践诺,自觉遵守廉洁自律规定。

吴德阳书记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廉洁自律是全体教职工的基本准则,是教师的职业操守,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和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不碰高压线、不触红线、不踩底线,廉洁从教,坚持清白做人,明白做事,树校园清风正气。

黄建清校长最后指出,党风廉政建设任重道远,关系到学校改革稳定的大局,也关系到每位党员教师自身。希望大家抱着对自己负责,对工作负责的态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好,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党政办

审核:吴德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