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草堂高中党总支开展党员警示教育

信息来源:市草堂高中 发布时间: 2020-11-30 21:5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了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彰显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做到切实锤炼党性、提升政治觉悟,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近日,草堂高中党总支开展党员警示教育。

首先,组织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一根高压线的“自白”》,然后由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曾国超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从四个方面向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保持政治定力,忠诚于党。坚定站在党和人民的立场,永远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二是牢记政治身份。忠诚于党组织。做到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要不折不扣执行党组织的纪律,服从组织安排;三是严守纪律和规矩,自觉做到“四个服从”,要做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四是坚持党性锤炼,坚守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