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乐师附小第二党支部召开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乐师附属小学 发布时间: 2020-09-28 09:1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涵,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乐师附小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抗洪救灾党旗飘、重建家园党员行”的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九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乐师附小党总支的号召,向“8.18”特大洪涝灾害受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积极捐款,奉献爱心,共计捐款2700元,发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9月15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九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彭清华书记来乐督导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最后,一起阅读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省委彭清华书记来乐督导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省委彭清华书记来乐督导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在灾后重建工作中,要以先进为榜样,敢于担当、冲锋在前、主动作为。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做好党员自愿服务队工作,为建设好美丽校园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