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常抓不懈——草堂高中召开2020年关键岗位廉政集体谈话会

信息来源:市草堂高中 发布时间: 2020-06-08 10:0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党风廉政建设,常讲常抓不松懈。202064日上午草堂高中关键岗位廉政集体谈话会在办公楼行政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校党总支书记吴德阳主持,学校财务、采购、基建维修、资产管理、食堂管理、学生资助、资料征订等岗位的具体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吴德阳书记首先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政策文件,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教育部关于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规范的处理办法》的相关条款。学校党总支纪检委员、副校长兰贤军对全体参会人员提了几点具体要求:一要增强法律意识,严守政策法规,严格依法办事;二要强化廉洁意识,不接受有业务往来单位的钱物,不接受业务单位的吃请,不与业务单位有不正当经济往来;三要树立服务意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吴德阳书记随后又结合每个具体岗位提出了相应要求。

在座谈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学法、知法、懂法,把廉洁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清清白白做事,坦坦荡荡做人!(邹建泉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教育局  联系地址:乐山市翰园街219号  联系电话:0833-2434150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6  蜀ICP备20024885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